一下課
背起書包
和我可愛的土耳其女孩兒
一起去紀念二戰
 
倫敦橋
今天寒風刺骨
freezing
明明才11月
接下來的日子我該如何是好

 

插滿陶瓷嬰粟花的倫敦塔
加上
人山人海
 
今天11/11
we going to see the poppies at the Tower of London.
today is remembrance day
今天最後一天可以看花花了
興高采烈跟土耳其女孩兒說
我帶你去看花花
迷路的天份到了倫敦依然發揮的淋漓盡致
最後
我是被土耳其女孩兒帶來的
Ya
姐出包是常態

 

親人們寫上滿滿的思念
也真的感謝這些英勇的戰士
賜我們和平的英國

 

這些陶瓷嬰粟花
傳達了
當時血流成河的情形
花朵數目=為戰而亡之英雄人數
來紀念
來觀光
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也只好吃吃東西來消磨時間

 

這個要我七鎊
相當台幣350
真的是
阿娘唯~~~
頓時想念台灣的一切食物
經濟實惠又大碗
 
我們老師跟我們說
如果你想早點上天堂
你就趕快來吃英國的食物
不僅僅是美食沙漠
也是健康墳墓

 

今天看了美麗的陶瓷嬰粟花
實際體驗了人擠人的樂趣
和我的土耳其女孩聯絡感情
也感受到了紀念哀傷的氛圍
更吃了會失去健康的食物
還買了值得紀念的傢伙
好了
一切心滿意足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