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在歐洲是個非常重要的節日
就是要全國歡騰的慶祝
今晚在攝政街的點燈活動
來體驗人擠人
商店街的打折活動開跑及聖誕節點燈活動
街道上免費STARBUCKS COFFEE讓你暖身又貼心

 

但我們卻莫名其妙的闖入一家玩具店
其實就為了找間廁所
卻被這些小傢伙給吸引
久久離不開這間玩具店

 

樂高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玩具
福爾摩斯也來樂高一下
 
這間玩具店非常的大間
很多奇奇怪怪的玩具
當然
也伴隨著孩子們的吵鬧聲

 

Queen
大方和我合照
還沒帶保鑣
連家犬也在
原來
我人現在在皇宮裡

 

後面的倫敦電話亭
也是樂高堆成的
真的有模有樣的

 

哈比鋼鐵人

 

傑瑞先生
想要當英雄二號

 

忍者

 

八拔馬麻都帶著小孩來
應該是挑自己喜歡的聖誕節禮物
這裡面的員工也都好有活力
不過在我看來
有些些的crazy
不知道他們下班後的生活是如何

 

出了玩具店
正好是煙火被點燃的時刻
在兩旁都是房子的街道中點燃煙火
我實在還是第一次看到
可惜
有光害
不是說非常的美麗
反倒是
這間古色古香的百貨公司
才吸引了我的目光
夜色LIBERTY
美番了

 

許多街道都紛紛點了燈
來預備聖誕節的到來
攝政街的點燈活動
更增添了聖誕的氣息
I am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