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同學
土耳其女孩兒
要帶我去吃土耳其料理
我都沒嚐試過
土耳其料理到底是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拍了一堆
underground 站名
因為蜜莉姐姐怕迷路
我可是要靠著這些站名才能安全回家

 

 

 

費盡千辛萬苦
舟車勞頓
終於
可以品嚐看看
所謂的土耳其料理
 
首先第一道菜
像蛋餅的東西
原來是烤餅
超級好吃
 
第二盤來個沙拉
解膩

 

這個大方的女孩兒
在高消費的倫敦
她竟然請我吃這麽一大餐
我怎麼這麼幸福呀!!!!!
謝謝你~~~~I Love YOU
土耳其巴比Q
烤肉薯條都好吃
唯獨我看到思念的米飯
吃起來卻........
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帶著滿滿的感恩
滿滿的幸福
回家去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