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小姐
旅居倫敦的日子
最常來的
應該就是Brick Lane
實在是太想念
倫敦割包
不過每每來這
都會發現不同的事物

我的哥倫比亞同學
竟然知道草泥馬
話說
是那個不成材的中國人教的
他說
他唯一會的國語
就是
“.......草  泥  馬.......”
我趕緊跟他說
這是不好的
跟他解釋後
他確很開心
無言................
見人就說
hi

草泥馬


之前沒進來過這間參觀
一直想來看看
在J先生校外教學後
一直說
好漂亮好漂亮
就打定主意
一定要來看看
今天就來參觀

教堂


一樣
有大大的管風琴
佇立在教堂裡面

它可

是每個教堂裡的重要角色


歐洲的教堂

都好像有皇室們的貢獻


閃電打在十架上
十架就像避雷針
幫你避掉恐懼與不安
這是
當下

劃過愛小姐腦神經的想法

美麗有似真的雕刻藝術

是歐洲教堂裡常見的元素


教堂外觀看起來很大
禮拜堂小小的

很溫馨


Brick Lane
超級圖鴨區
每次來

都會有新的畫作

等你去發掘


路上遇見大野狼
呵呵

面具打開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英倫行動咖啡or酒吧
是不是回台灣後
也來做這樣的生意
來個
愛小姐

行動咖啡公車好了

在這幾條街上
請睜大眼睛
請眼觀四方
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創作
一箭穿心
真的是個讓人很想注意的交通號誌
如果
路標有趣點
是不是考駕照時

就不用這麼辛苦背東西了


噢…
我的最愛
倫敦割包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這一定是我回台灣後

會想念倫敦唯一的食物


而且
只要3.7鎊
台幣約200元
大家也知道的
在倫敦什麼都昂貴
5鎊以內
都算便宜的
回台灣後
一定會

哇這好便宜那好便宜


每每都大拍長龍

開心開心

讓人笑的合不攏嘴確甘願拍隊的美食


不要看他長的不怎樣
第一次見它本人
實在很疑惑
真的是美食嗎
沒錯
它真的是
是讓我吃過之後

一直朝思暮想的食物

滿足我的口欲後
繼續讓我們在Brick Line尋找有feel的創作

另類招牌
但裡面賣的不是義支
是間

賣著古着的服飾店


看見上回沒看見的畫作

就會想要收錄到相機裡


伯伯的哀傷神情
被藝術創作者
完美的詮釋
應該是在思考如何賺錢吧

必竟在倫敦生活真的不容易



最近
天氣漸漸變冷了
之後的愛小姐
應該會穿的圓圓腫腫的

不能像這樣輕裝出門了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仔細欣賞的畫作
看了我兩眼昏花
都不知道
這個藝術創作者是什麼心態

實在讓人頭暈


分享這張
只有類似刺青才有的形容詞
拉線
就是所謂
刺青只拉了線
覺得太痛
不想再繼續刺下去
而留在身上的線條
稱為拉線
其實

拉線也挺美的


看到這種路標
也不難想像
這裡大部分是來至印度的人種
就像去中國城

會看見中國字的道理是一樣的


在這裡

明明就幾條街
確可以讓姐姐我逛很久
欣賞這些圖鴨
真的很有趣


牆壁上的是

這裡有戰爭

正在東張西望的我


原來是從對面發射出來的
這裡真的

處處有驚喜


時尚英倫哥

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是這裡的生活指標
我很怪
但很時尚

各位評評理
台灣人牛仔褲陪上白襪加黑皮鞋
就是
在這裡確是理所當然的時尚

實在不公平


雖然在這裡

會看見很多黑黑的阿三
但很安全
不過女孩兒還是不要放下警覺心
到那裡你都不會知道

什麼時候會有危機的

bye bye

下回還要來吃
倫敦割包


今天
馬不停啼
要來去看會融化的房子
在London Bridge下車

會經過 Borough Market

Market好像再辦活動
一堆穿着奇怪的人類
姐姐我沒有follow到
跟一堆奇怪的樹枝人在同空間

應該蠻有趣的


還會經過漂亮的糜虹燈


就是這間
會融化的房子
上面的窗戶已經融化了

卻讓人覺得像廢墟

是Alex Chinneck所設計
直前愛姐姐在Covent Garden也遇到這個設計師的作品
沒有樑柱的房子
他設計了很多奇怪的建築藝術

等著大家去發掘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融化

也不知道愛小姐我還有沒有興致為了他再來一遍


天色也漸漸變暗了
又是

美麗的倫敦夜晚了


這個角度真不是蓋的

像明信片一般



今天真夠忙的
接下來要去看倫敦美崙美喚的夜景
似船
似獸

傻傻看不清


這就是常常會出現在明信片裡

美崙美喚的夜景

好多情侶們約會的地點

真是郎慢

晚上的倫敦橋
真的很美

也是殺記憶體的一個地方


跨丟鬼
倫敦橋之所以美麗
這些燈可是大工程
但照在人臉上

卻.......


最後再徒步到倫敦塔
看看
插滿嬰粟花的樣貌
天色太暗
時在拍不出什麼所以然
不過

愛小姐的傻瓜已經創造很多奇蹟了


行程滿滿的一天

也是繼seven sisters後
靠著雙腿走遍倫敦的一天
姐姐我真的要變成鉛筆腿了
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