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倫敦
到充滿書香氣息的城市

 

一早

 

火車站內
人滿為患
真是一個Busy的社會

 

一早

 

就來給傑瑞先生拍個帥照
帥死人不償命
(不好意思just in my heart)

 

這次搭乘的火車系統

 

比上次去Brighton坐的系統豪華
廁所門開關很科技
姐不太會使用研究很久
以為關上門的蜜莉姐姐
正當要脫褲子時
有人開了門
還好我還沒脫掉褲子
實在是糗斃了

 

一下車

 

好天氣迎接我們的到來
今天出門時倫敦還下著雨
還擔憂著
今天的天氣
這一切都太美好了

 

巨大體重計

 

完全看不懂要如何計量重量

 

今天天空非常綻藍

 

沒有一丁點的雲海
今天的相片一定都像畫一般
 
這兒的房子
比較大間
也看見很多喜歡用藤蔓品種的花草妝飾房子
通常蜜莉姐姐看見藤蔓科爬滿房屋時
會感陰森
但這裡卻很美麗
一點都不嚇人

 

這個紀念碑

 

像極了
在保齡球館才會看見的pose

 

可愛的幼兒園

 

屋子爬滿了藤蔓科
真是美麗
劍橋的景色和倫敦真的大大不同

 

莊嚴又巨大的教堂

 

佇立在眼前
很多遊客
走在街上
也紛紛爭相拍照

 

說實在的

 

這兒的腳踏車常常讓我覺得驚奇
坐在裡邊的孩子
是舒適的乘車環境
通常
台灣的孩子
給你一個竹藤椅就很不錯了
真的是一個很重視生活品質的國家

 

在這裡

 

處處是教堂
處處是學院

 

 

 

這兒流行立體招牌

 

一目了然的知道
壺蘆裡賣什麼藥
 

 

在這裡

 

愜意的氛圍很殺記憶體
光是路上滿地的楓葉
就可以佔掉行程內1/3的容量

 

沒有什麼不可以

 

年紀絕對不是問題
只要你身體力行

 

今天

 

看見學生都穿學士服
覺得好像是畢業典禮
只要大門敞開的學院我們就會走進去看看

 

今天不營業

 

sorry
今天我們不見客的
請另尋吉日

 

 

 

在Trinity College對面就有一個Market

 

小小的
很多手作小物
而姐姐我
只在裡邊買了杯
熱可可

 

 

 

在等待熱可可的同時

 

當然也不能閒著

 

今天難的輕便出門玩

 

傑瑞先生
雖然有拍到帥哥老闆
但老闆的咖啡車車更是吸引人
(我知道你眼中只有我   //^..^//)

 

漂亮的學院

 

今天也是sorry不營業

 

圖中有亮點

 

快猜猜蜜莉姐姐在那兒

 

真的是畢業典禮

 

所以真不是時候囉!
想花錢參觀
下次請早

 

今天像小學生一樣

 

帶著壽司野餐去
坐在這個圓圓童話故事屋外的花園享用

 

 

 

吃飽喝足

 

我們要來去參觀國王學院
經過這無法進入的學院又逗留了
傑瑞先生說
原本他拿著拐杖的
但是斷掉了

 

參觀國王學院前

 

現前往觀賞康河撐篙
 
極靜無人的巷子
挺喜歡的
姐姐我挺不喜歡人擠人的
 

 

撐篙

 

這就是大家來劍橋一定要坐在篙上
享受這兒的一切
但姐姐我
不想成為大家相機畫面的一部份
所以我才不要坐在上面
供人觀賞

 

幾個好朋友

 

坐在這個河道上
話家常
更增添了畫面的豐富性

 

猜猜我是誰

 

很好猜吧!
至聖先師是也
 
終於
國王學院近在咫尺
劍橋很多學院
但是我只想參觀國王學院

 

要去國王學院時

 

會經過其他學院
我最想參觀它們的國王學院禮拜堂
看別人的部落格
都覺得美的不像話

 

這個年紀了

 

還拿了學生票進來
真害羞

 

是不是美侖美奐

 

還被喻為
歐洲最美  歌德精華

 

一進去

 

真的讓我下巴要掉下來
世界擁有最大的扇形拱頂的名號
只能說
名不虛傳

 

陽光灑入這個漂亮的花窗玻璃

 

讓漂亮的花窗玻璃
更加耀眼奪目

 

 

 

 

請認明皇家記號

 

別無分號

 

歌德建築

 

花窗玻璃
加上陽光穿透性的照耀
真的不枉此行

 

超級巨大管風琴

 

每每去英國教堂參加禮拜
都會聽見管風琴的美妙旋律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感覺

 

在主堂旁的小房間

 

有一個讓人一進去
就感受到平安的地方

 

另一個角度

 

又是一個不同的感覺

 

真的是

 

莊嚴
壯麗
於一身的建築

 

在劍橋

 

草地永遠這麼鮮綠
wonderful
看部落客都說只有教授可以行走的草地
不知道走在上面會不會被抓走

 

 

 

在英國春天的季節真的美呆了

 

舒適宜人
就因為這樣
我好喜歡這裡的一切

 

 

 

 

美麗的畫面

 

身心都充滿電力
lovely

 

真的是

 

畢業典禮
被我拖住的教授
跟我說可以拍照
但要快一點
真謝謝你耶

 

應該有人想把我們推下去吧!

 

很多人看著我們
玩很久

 

我只能說

 

中東
中國
真是強大
很多臉孔都是中東不然就是中國
看來
在英國的學院都靠他們撐了

 

 

 

國王禮拜堂

 

真的是驚人之作

 

拜拜

 

國王學院
真的是很值得參觀的學院

 

一堆人

 

強著拍大蟾蜍
但靠近拍
總是倒影重重

 

 

 

其實

 

劍橋的學院
一定有綠草皮
加上
像極了城堡的建築物

 

如果是我家的大門

 

每天都需要很多人才能開啟吧!
真是的
姐姐我在做夢

 

光是門檔

 

我就提不動了

 

學院裡

 

也一定有漂亮的教堂
跟國王禮拜堂相比
真的是非常袖珍

 

 

 

數學橋

 

這可是個天才
不用任何釘子拼造成的橋面
有個教授
想要研究到底是怎麼完成的
就把它給拆了
結果
組不回去
所以現在的橋樑是有釘子的
真是愚蠢的教授
你為什麼要把它拆了呢!

 

很有名氣的地標

 

立體map
是個非常讓人清楚你身在何處的角色

 

我們要尋找徐志摩名著石塊

 

看見了一位穿著很像徐志摩的先生
就決定問他
沒想到
他也在尋找
看樣子是位粉絲

 

不過徐志摩粉絲提醒我們

 

可以先去觀賞嘆息橋
我們就聽話的去了
不過
在歐洲
可別常常相信陌生人

 

唉………

 

看了都想嘆息了
這橋因該也是為了我這種學生造的
讓我想起大學時期
軍訓
被當重修的日子

 

唉………

 

我被學弟妹笑的日子

 

這時後

 

膀胱已經是無限的申展了
好傻好天真
以為這裡會有洗手間

 

姐姐

 

這裡只有書

 

外加

 

望遠鏡

 

還有

 

漂亮花窗玻璃

 

 

 

sorry

 

這裡就是沒有洗手間

 

 

 

這時後

 

夾著腿
難受的膀胱在唉求著
還是有件讓人開心的事
這個學院
要參觀是要收錢的
我們卻是從後花院進入的
誤打誤撞
拖著唉求的膀胱還是值得歡呼的

 

就在解放完

 

走錯路
詢問了好心的running man
我們終於找到了這個傢伙
雖然只是個石塊
但卻讓家喻戶曉的名詩
輕輕的我走了
我真的要回家了
再別了
康橋

 

 

一目瞭然的shop

 

在別的地方也會看見

 

人們在花園內會放隻假棉羊

 

走回車站的可愛餐車

 

一看也知道它賣什麼
好可愛
也想弄一台回台灣

 

現在才快六點

 

天就慢慢變黑了
之後
心情應該會很不好吧!
難怪人都說
英國人冷默
我想
是因為天氣渡關係吧!
漂亮的劍橋
bye bye
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
國王學院
真的很值得造訪
推   推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