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快點拿出來
愛小姐
今天要去Greenwich
所以
現在跟著我一起調到格林威治時間
今天不使用中原標準時間

搭地鐵
在 CYNARY WHARF 下車
再轉坐另一個系統

玻璃帷幕映出今日的好天氣

縮小版
千禧橋
愛小姐我個人認為^^

轉換DLR
這個系統讓我覺得跟台北捷運很相像

這個傢伙長這樣
都在高空中行駛

對了
這個系統很奸詐
上下車請自行找尋這個玩意
免得被誤認逃票
罰你錢還有理說不清
記住
上 下車
先尋著這個擺在不顯處的傢伙

第一站
先來看知名Cutty Sark卡提沙克號

船兒非常巨大
船身加上今日的好天氣
整個畫面非常的和諧
像是駛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

卡提沙克號
座落在Greenwich Pie格林威治碼頭
在這兒
是個美麗又引人注目的麻豆
怎麼拍怎麼美
是麻豆界的super star
蜜莉姐姐沒進去參觀
窮學生
實在買不起貴鬆鬆的門票


這兒的大學真美麗
不知道在裡面上課的感覺是如何
右邊是餐廳
左邊是教堂
提供遊客免費參觀

格林威治大學餐廳內部
讓我感覺
你必須著正式服裝
才可入內用餐

還有個古代說書人
在裡邊說書
大家坐著
聽的認真
而我像鴨子聽雷

非常讓人驚訝的裝潢
英國很用心的留下了很多很美好的古物
在這新世紀
卻像生活在古世紀
這個讓人難以想像的時空交流
在英國
卻非常的和諧

在這兒有面鏡子
好讓你看清楚美麗的畫作裝潢
哇…
實在太另人嘖嘖稱奇
我們將這面鏡子
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些
上了年紀的裝潢
在現今這個年代
卻更能讓人細細品味
當時細緻又用心的裝飾

在鏡頭之下的畫面
卻無法表達
眼睛所見的震撼感

在這個長廊
待了一段時間
想拍一個只有傑瑞先生站在那的孤寂感
當然蜜莉姐姐也想來一張
當做美好的回憶
人算不如天算
傑瑞先生
拍我
並不是那麼的用心
(嘆氣.........)

無意間
傑瑞先生
難得拍出的好作品
看來
我在他心中
不是重點

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讓姐姐我開心的想翩翩起舞
連太陽公公也裝點了這美好的天空

在小山坡上的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
怎麼感覺有皇加兩個字
就讓人覺得特別厲害

很多人擠在天文台旁的小門拍照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一條
在這地球上
很重要的子午線
你在南半球
我在北半球
一條線
分出了南北半球

原本想去天文台內參觀的
因為下午才起身出發
天文台即將打洋
所以我們打退堂鼓
在這兒
可以遠觀
遠處美麗的教堂

硬要將手申進鐵欄杆
拍上一張
代表
蜜莉姐姐到此一遊
來彌補沒有入內參觀的遺憾

在小山坡上
還可以遠觀
格林威治大學

還遇上了
超級可愛的鬥牛犬
就是
愛你的
呆臉
配上
壯碩的身子

在回家的路上
誤打誤撞
進入Queen's House
不需門票
就進去看看了
是King James I為他的太太
Queen Anne所蓋的
在這兒
又遇見專業攝影師
他好心的指點我
這樣可以拍出漂亮照片

看似簡單的旋轉樓梯
卻因頂部的光線
畫龍點睛

格林威治
真的挺美的
隨處席地而坐
都可以看見
美麗的畫面

拜拜
美麗的格林威治
希望
有時間可以再訪
這個美麗愜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