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49鎊的tour
今天一早離開London前往Bath
坐了將近兩個小時的Coach
一下車
被這個圓型圍繞Building震驚住了



導油先生說
以前
那個牆壁上黑黑的挖溝
非常的昂貴
所以房子牆壁上會塗黑黑的
都是有錢人
這樣
不是分明著
告訴外邊的人說
快搶我

偏見與傲慢
參加tour就是有個壞處
一直趕趕趕
無法好好的拍張照

超級混搭風
lovely導油先生
lovely是他的口頭蟬

Bath Abbey
很大
好想進去看看
卻一直被行程趕到要發瘋
真的還是自由行好

多麼詩情畫意的畫面
在樹下唱著情歌
興趣兼賣藝

Roalin Baths
沒進去參觀
因為有其他目的地

就這樣
穿著一身羅馬時期的古裝
告訴遊客
錢錢快點給我掏出來

剛剛在趕行程的同時
lovely先生說了個故事
從前
大興土木前都要先為街道命名
建築設計師John Wood著急催促街道命名
但紳士們生氣了
說:John Wood Quiet
John Wood懷恨在心
就裝天真
把這三條街取名為
John
Wood
Quiet

終於
lovely願意放我們自由行動
非常的趕
我們要趕去Royal Crescent
經過剛剛的圓型Building
我要來找17號住家


為什麼要尋找17號
因為Mr. lovely說
是強尼戴普的家
老實說
裡面擺設的東西有些奇怪

我們帶來自己做的壽司來野餐
就在這半圓型Building前
吃壽司配Royal Crescent

看一堆對岸的人民在這跳躍
姐和J先生也要來一下
難得
J先生拍的如此好
不過
我也跳到要虛脫了

超級想尿尿的
看著指標走超久
還是沒看到
就帶著沈重的膀胱欣賞這片花園


這顆樹
超級美麗
相片真的無法詮釋它的美
像是在看油畫一樣

一堆仙肚瑞拉 配 王子
做什麼事
認真就對了

跑跑跑
趕趕趕
半跑半快走
尋找Pulteney bridge

路邊的裝置藝術
廢棄三輪車
盆栽


Pulteney Bridge
旁邊是一座漂亮的Park

原來
羅馬時期
也有山豬

稱著還有一些些時間
在趕來
Bath Abbey
剛剛人太多
實在無法好好的享受這兒的美麗

很有趣
路上盡是腳踏車、三輪車花藝裝置

剛剛 Mr. lovely
有介紹這個ice cream
買完跑去集合地點
跑到一半想起
Mr. lovely說
ice cream不能上車吃
抵達集合地時
只好大口大口的把它快速享用完畢

Bath byebye
期待有機會再訪
真的趕到要命的行程
下次我要自己來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到達了Stonehenge
姐要來瞧瞧這些聽說很有名的石頭
趕趕趕lovely先生
搞的我手晃腿發斗
sorry
傷眼了

我有認真聽著導覽
老實說
真的很不感興趣

以前是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大石頭的
前幾年
石頭們有些鬆動
為顧人們的安全
只好
遠遠的觀賞

在這個空礦的地方
遠望
也是個美景

這些石頭
聽導覽說
是鬼怪
是祭壇
是天文
沒有說的很詳細
還是我沒給它注意聽

這位先生
一直要求
拍他躺著
上面有一堆石頭
姐姐我認為
不是個很好的構圖畫面
真讓人發笑
sorry
姐的構圖能力不太好
你躺在那
真的很奇怪
真的很怕有人會從你身上走過去

在遠遠看
覺得那些石頭很小個
其實還挺大塊的

Bye Bye
有來過就好
不用來第二次啦!
這樣有明白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