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去piccaddilly Circus
尋找喪屍

原本以為遇不上了
終於補獲一枚
是人亦是鬼

鬼魅們
卯足全力
像是選美般
精心妝點自己
連舉手投足
都要完全詮釋出
鬼怪的模樣

鴨王
就是離不開鴨
看得出
鴨小姐是被lollipop給毒害的
不過
今天的陽光也太嚇人了

什麼
喪屍也會拍照

lady & gentleman
專業級喪屍

人屍
一同待在同個區域
顯出
喪屍們
裝扮的專業

就算變成屍
我依然帥氣
不過你的塑膠袋
扣了點分
喪屍也會去supermarket

在這裡
也有東方人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我只能說太不認真了
喪屍們正在找要嚇唬的人類時
你們
卻在那兒補妝

不斷笑場的喪屍
你還好嗎?
我很好笑嗎?

黑妞
你的手手沒有塗白
你的朋友口很渴

很害羞的鬼鬼
一直在偷笑

我看到這幕
我大笑了
你被網球拍給害死了
你什麼都不用做
光站在那
我就可以笑很久

阿信經典
死了都要愛

快放開我的男人

妳可以把嘴巴閉起來嗎?
妳這樣的看著我
讓我想發笑

這又是怎麼回事
完全沒戰鬥力的鬼鬼

這..........
我該說什麼才好

是人還是鬼

你不要再笑了
又來個
不停笑場的女鬼

妳朋友一直笑場
只好換你來嚇我
小時後可是有抓過石敢當
所以姐姐我有

補獲
小鬼頭
應該剛成為喪屍沒多久

J先生
是驚嚇
還是你才是他們的老大

請乎略我口袋裡的飲料

是鐘樓怪人嗎?
我要拍他前
他請我等一下
他要調一下他的眼鏡
敬業

修女也瘋狂

街頭藝人來到此
卻無法賺錢
這支鬼魅卻
翩翩起舞了起來

生意做不成
只好跟你們這些喪屍
來個喪屍舞池

太Cute了
你媽媽怎麼這樣對你
baby完完全全不知道
他拿著的是顆腦袋

好有趣
也看見大家參與活動的用心
因為你們的用心
讓大家在Piccaddilly廣場
玩的非常開心
這也會成為
姐姐我在倫敦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