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天氣漸漸轉涼

沒安排任何活動
但在網路上find這個提高氣質的所在
free free free
奈良美智耶!
竟然是free


說實在
姐沒在搞藝術
很難認真看展覽

不過會給它認真拍些照




純粹覺得cute

小森Mori
  good night everybady


smoking Mori
壞壞惹人愛

同個Mori
髮型一變
卻像不同個女孩

髮型對一個人
真的很重要


龐客Mori
自信中卻帶著不安定感


暮光Mori
我五歲
所以我沒有像愛德華一樣帥的男朋友








老實說
這個雕像
不像五歲小女孩
有點點年紀的藝術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這些流眼淚的Mori
看了都難過了起來


孤寂
透露出
蛋蛋的哀傷



 I wanna be.



看了展覽
才開始想探索這位作者
認真的在網上認識這位藝術家
才知
奈良美智
是男孩
是男孩
有讓姐姐我嚇一跳
聽說他的票價可不便宜
我們真的是很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