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簡用
就是為了今天
要來去吃lobster龍蝦大餐
在地鐵站卻遇上春莉
在這裡自信拿出來就對了

 

每每都爆滿
所以只好現點杯調酒在旁慢慢等待

 

終於
實務上桌前
吃飯禮儀很重要der
避免弄髒衣物
圍兜兜先穿起來
這就是英國人的假掰
準備上菜

 

oh ya
上菜速度之快
讚讚讚
我最喜歡不浪費時間的享受

 

蝦角是如此的肉多美味
一餐20鎊
外加10%服務費
在倫敦算是平價了
蜜莉認為
跟本沒有什麼服務
why why why
10%服務費就這樣給你們了
或許
是圍兜兜的錢^^

 

steam lobster
清蒸龍蝦
 
這是我認為最好吃的
可以吃出它的鮮甜
軟嫰的也恰到好處

 

lobster burger
賣相最不好
也比較不吸引我
漢堡
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不過淑女應該挺愛的
可以很優雅的食用
畢竟
姐姐身為女兒生
卻有濃濃的男兒心

 

最後
roast lobster
吃起來沒有清蒸如此鮮甜
較乾
也較苦
所以
點清蒸的就對了
不過其實也很美味
相較之下
steam lobster
在我心目中第一名

 

我一個吃不完一支
跟我一起去吃的就有福啦!
它們的沙拉及薯條也都是美味的
yummy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