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學英文有些些痛苦
不過
今天是開心friday
連天空都為我顫放漂亮的藍天
OH YA
和傑瑞先生享用午餐的環境
真是太優美了


今天
愛小姐我
在教室等著老師和同學來上課

沒有半個人
連老師都不見人影
等了15分鐘
決定去櫃檯反應

一陣雞同鴨講後
呵呵~~~我的上課時間是昨天
我還去找櫃台理論
小姐跟我說
You can go home.

昨天
我還玩這麼爽
瞎~~~~~

既然這樣
當然也不能浪費時間
就先來去學校附近的Wallace珍藏館

裡面展示了許多15~18世紀的藝術珍品
一樣是很有誠意的免費參觀
很值得前去欣賞
裡面的裝潢也會嚇死你


今天一樣
前往Hyde Park

海德公園超級大

每個入口

不同氛圍



經過了一個壯觀的大理石拱門
歷史上
只有皇室成員和皇家騾馬炮兵團才能在慶典遊行時通過大理石拱門


天氣非常的好
藍天加上海灘椅
整個就是
享受

我們給他一屁股坐在海灘椅上
傑瑞先生還給他
認真的睡了一個小午覺

有個人
走了過來
原來椅子是要付費的
我們也剛好正要離開
給我們賺到了
難怪一堆人坐在草地上


HYDE  PARK
是一個相當美麗的公園
要認真逛完你也一定會鐵腿叫媽媽


鴨界model
美翻了

傑瑞先生請我稱他鴨王
很不好聽的稱呼
只要傑瑞先生選好要拍照的地方
鴨夥伴們  也會前來湊上一腳
連poes也一樣


黛安娜王妃紀念公園


小朋友褲子脫了
也要玩水
八八麻麻則是在一旁關看

很愜意的環境
快六點了
天空還是像大中午一樣

V&A
今天參加光鹽團契的活動
我們晚到了
一邊看一邊找
還是找不著


又是個free的展覽
認真逛完
腿也真的斷了



大廳的裝飾
很巨大
這個展場
在大廳的位置播放著電子音樂
一堆人拿著酒
站著喝
好衝突的畫面


裡面還有體驗道具
很好玩

是以前女人的胸罩

傑瑞先生也下水了
福爾摩J





V&A
在往裡邊走
會有不同的感覺
很喜歡看這些讓我驚喜連連的建築物


裡面的展覽也很值得細細欣賞




V&A藝文欣賞結束後
我們決定去欣賞HARRODS的夜色風采
真的讓眼睛很震撼

其實
座落在Harrods旁的房屋
也不遜色
除了搞錯上課時間的烏龍
今天真的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