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假日
Underground就會啟動維修機制
我們還白白花錢坐了一站

不過
一早就有養眼的可以看
腳都不痠了

今天要去
Camden Market肯頓市集

一抵達就看見這funny的畫面
DJ用粉筆畫了個舞池

當然不給錢的
就隨興的在舞池外邊翩翩起舞

這兒
你想逛什麼類型的店家
在門外一目瞭然


今天沒有什麼太陽
不過還是有漂亮的藍天


很特色的休憩區域
感覺  綠燈亮起
每台車 都要給他一拼個高下

這裡也有特色塗鴉


又是席地而坐的景象

我們也是其中一員
正在開心的享用手中的食物

這個區域有三大部分
Camden cannel market
Camden lock market
Stables market
我最喜歡Stables market
裡面的東西
比較懷舊
比較有特色
愛小姐還在裡面買了兩本書
愛小姐跟老闆說
我英文不好   給我簡單的書籍
Boss 推薦了一本  小朋友看的書籍
<搭地鐵拿出來看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白人牙膏嗎??????

Stables market
愛小姐很喜歡他們這區的建築物
 
很古老
但我好喜歡
就像是在台南看見老屋一樣的感覺

結束市集之旅
趕緊加緊腳步
我們要來去看giant wooden hippo
因為是giant應該很容易就發現
不過就是沒看見
是沉下去了嗎???
只好問問好心的路人
好心麻麻的孩子  cute
英國人  真的都好白呀!!!!!

好心麻麻也說不清楚
我像是我們走錯了
不過這兒的風景也不錯

傑瑞先生不死心
就是要找到
因為也有人走錯地方了
就是找不到giant hippo

原來真的走錯了
是在River Thames的另一邊

不死心的我們
還是一睹了這隻giant hippo在河上漂浮的風采

除了後邊的施工畫面
giant hippo挺可愛的

不過英國人好像不買單
霍夫曼一定很難過吧 !!!!

如果在台灣

應該是人山人海吧!!!!!!

雖然走了很多的路
但是
一整天
眼睛享受了多種景色

腿腿的辛勞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