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
趕緊把握好天氣
今天 來個文藝之旅




air street
充滿空氣的街^..<*


觀光客路線
皮卡地里圓環Piccaddilly Circus


今天
很幸運的
一堆女孩兒在我們眼前脫去她們的衣裳
可讓我大飽眼福了


紅鞋女孩
一直在我們附近
一直很多人找她合照
原來
她是英國的famous
我們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


很愛國的一個大哥
全身上下都說明了
我愛英國
腰間還帶了豆豆sir的玩偶


J先生
說要帶我去一個我會一直
哇    哇    哇 的地方
Trafalgar Square-特拉法加廣場
這裡有很多街頭藝人
這位馬蹄大哥很會炒熱全場氣氛


很多很有才的人餒


在National Gallery前晃晃後
趕緊入場今天的文藝之旅
裡面很多厲害的油畫
而且歷史悠久
很多搞藝術的都喜歡來London吧!
仿畫女孩
只要你不犯法
在這你做什麼都可以


在這兒
很多free的美術館
真的很值得有空時去看看
美麗的建築物
復古的裝潢
歷史悠久的畫作
很搭 很搭 超級搭


亞當夏娃


又一個仿畫女孩
真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看來  我回去也要來鬼畫符一翻


National Gallery
國家藝廊門口
我很喜歡裡面的展覽
美賣美賣
London的展覽真的很有誠意
free free free
逛到你腿軟叫媽媽


在London
其實很好賺錢der
畫個畫  唱個歌
就可以賺錢了
而且一定會有人給你錢





藍色大公雞
加上
火紅一柱擎天
相機不夠廣角
詮釋不出這令人讚嘆的景像





相片真的詮釋不出一柱擎天的壯觀
名兒為:納爾遜紀念柱
高53公尺
真的非常的高




美麗的皇家馬場
還可以看見
探頭的London eye




London eye
搶盡丰采
無時無刻都要露出他那龐大的額頭


我們要穿過Hyde Park
前往白金漢宮



這個男人
帶了一袋飼料
全部的animals都圍繞著他


我朋友也不願意放過這個機會
牠也來湊一腳
也想來分杯羹
不過牠家教很好
討到食物就就定位吃完
吃完再討
超級可愛
白天鵝
還是待在水裡比較美麗
今天也仔細的看了水裡的天鵝
真的 像芭蕾詮釋的樣子

白金漢宮
很想看紅衛兵交接
不過快冬天了
他們會變成灰衛兵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見

西敏寺(Agile temple of west)
也是先來探探路
大門也已經深鎖
裡面不知道長怎樣
不過外頭還挺壯觀的
曆代國王的加冕儀式
婚喪喜宴
國家大典等活動
都是在這里擧行
港覺很厲害


傍晚了
天有些些涼意
現在要前往London eye
來看看它在夜晚的美麗

 
晚上的笨鐘
美翻了

從六點等到八點
就只是為了等這個眼睛開燈

西敏寺旁
有間教堂
可以免費參觀
不過無法拍照

裡面的管風琴
非常低壯觀

下課後還是要認真跑行程

就是為了要把握現在的好天氣

也因為一直走路
愛小姐  瘦囉~~~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