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倫敦市集漫遊

趁著天氣還不冷

我要把倫敦五大市集放進回憶中










這群剛畢業的研究生

從曼谷機場的相遇
過了六天還可在這兒碰面

世界真的很小
原本已經要走向市集
決定回頭和這些小傢伙拍張照留念
人數太多
只好請出自拍神器

自拍神器一出現

外果人就會飄移進入畫面中



Fashion Street
走在這條街上
手都忍不住插在腰上
詮釋走在這條街上的Fashion


Why so serious?
喜歡在這區欣賞厲害的創作塗鴉

這裡的創作可是非常的有水準的
很多小地方
都可以搜尋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在London

這種席地而坐愜意的享用手中的食物

處處都可看見




很喜歡在這充滿創意的小巷裡尋找驚喜

光靠眼兒是不夠的
脖兒也要上下左右不斷的活動著

猩猩們
圖中有亮點
取名為
人類進化史



紅磚巷
不只可以尋寶
不只有厲害的塗鴉創作
稀奇古怪的街頭表演
也可以在這兒看見

大叔手上的樂器不知道是什麼
google了好久
還是查不到


巧遇彼得潘
弟弟很cute
說要拍張照
馬上pose定位
照完快閃



今天的天氣很好
舒服的氣溫
塗鴉  市集  藍天
會一直很想繼續留在倫敦生活


我覺得他好像納豆呀!
原來你紅到倫敦了


田園鄉村風
我喜歡那匹木馬
很多我很感興趣的  --冥驚--
可憐的窮學生
只能眼觀


手搖播放器
以前的人
要聽音樂前還必須運動一下
說實在的

挺辛苦的
如果可以

真的想想海運這些東西回台灣

紅磚巷

是充滿創意的市集

更多喜愛復古奢華風的朋友們

這裡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這兒的狗狗

毛兒看起來好鬆軟

激起我想要養寵物的慾望

我也使用了GOOGLE大神想要搜尋這狗兒的品種

最後還是經由我的英文老師才知道答案





這家的牛肉貝果

賣像非常的不好
但咬下一口
天呀!
驚為天人的好吃!
不過
你們有發現嗎?
哈哈
圖中有亮點


路上
就遇上了塗鴉創作者
好泥害耶…………!
不過根本是慢性自殺





藍藍底天

這樣的顏色好協調

這張相片原色無修圖

RON這個作者
我很喜歡他的畫風
上面的猩猩人類進化史
也是他的創作


Brick lane
很多阿三
跟倫敦市區很不一樣的風格
原來這個地方
以前比較貧窮
非常有名的開膛手傑克事件

也是在這區附近






參加學校的活動才知道
jack曾在這附近犯案
第二位受害女性陳屍在附近


有活動9/13~9/14
我們還得把握現在的好天氣
趕緊去別處看看
人生 總是有些許的遺憾的


阿三chef
 

brick lane附近還有一個大市集
逛過brack lane 後
這兒只是走馬看花
so so
 

覺得漂亮的教堂就想把它收錄記憶卡內
不知道結束了倫敦窮學生的生活後
是不是可以勤勞的整理出
愛小妞 本人認為的漂亮教堂系列


雖然都只po遊記
但愛小妞還是有讀書的
倫敦最高的building是什麼

答案是office building
這棟也是相當有名的蘇黎世大樓




隨便一個moment
都是美景

在London的Red Bus已經都汰舊換新的了
難得讓我看見這麼復古的Red Bus
讓我失望的是
司機的臉兒
有點屎沾在上頭







隱藏版underground
眼睛沒睜大點跟本找不著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好
都可以拍出漂亮的藍天
在過一陣子
相片應該都灰灰的了








  充滿這愛的巷子




走了一天的路
在用雙腿踏倫敦,我的腿不知道可不可以變成鉛筆腿

天色還很明亮
決定再去Leicester Square
 
也又順道去了唐人街


六點15分了
太陽公公還是大放光明
現在這個時候都要八點多天才會黑
很好
這樣我們才能去多一點的地方


因應唐人街

街道上都附上中文!!!!!揪甘心


在中國城買了泡菜、烏龍麵

散步回家

就看見公園這幅景象
原來
上次在公園看見的桌球檯
真的會有人使用
就說 倫敦公民
都會將公共設施完完全全的充分利用  讚!


終於
可以回家了
我的“頭卡乎”也要回家上油了
英國人真的非常會走路耶!



hi  我的朋友

每天都會和你見上一面
真是可愛
跟牠說come on
牠就會跑過來
經過驗證
牠只是想看你會給牠東西吃嗎?
沒東西
狠狠的轉頭就走
crazy  animals
下次再帶東西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