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
每每假日就會封閉維修
就在我們要好好享受愜意的假期時
我們也碰到了


所以必須拿出隨機應變的能力
研究轉車再轉車

真的覺得麻煩餒

不過
為了良好的地鐵品質
這個是必須的
畢竟這些地鐵也都是老傢伙了


也透過這次的地鐵維修記
順便了解一下  這個地鐵相當發達的國家
 

終於抵達了Portobello Market
今天要來瞧瞧
London的市集到底怎麼一會事


第一個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堆
縫紉機
是一間All Saints 的品牌 服飾店
很特別的裝潢佈置
主要販售個人設計風格的服飾


整個就是太早到了
街上根本沒有什麼人
就這樣晃阿晃的
看上了一間蘇格蘭風格的小店
SCOTCH Shop
裡面販售很有質感小皮夾.零錢包
為什麼沒有相片呢
根本不敢拍照sorry



唯一的一張在小店裡的相片
這張相片詮釋了
人山人海的畫面
加上我頭上的福爾摩斯帽
整個人感覺我都變聰明了


街上遇上了很逗趣的街頭藝人

看見這個得時候
簡直讓我的肚皮快破掉了
這麼會這麼逗趣


因為太早抵達
只好享用附近的 Starbucks

可愛的服務人員
不知道是聽錯
還是Mr. Jerry發音不明確

我叫 Jerry啦!!!   Jeriki 是什麼 ????


其實這裡
是個漂亮乾淨的市集
我喜歡這樣舒適的購物天堂

九月份這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能在London旅遊
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天氣宜人
美麗的建築物
街邊突如其來的驚喜
真的是一大享受

 
 
市集裡
很多超級有年紀的古物
一字排開
每一樣特色小物
都好想扛回台灣
妝點我的小屋
 

古色古香的運動器材.球類
更是讓市集增添了豐富性
 
 

貂皮之復古奢華
販售復古奢華物品的大嬸
也讓人誤以為進入了時空的交替



Hi
我是 Paddington
我是有名的英國小熊



街頭藝人非常賣力的又唱又跳
將整個人聲鼎沸的市集
更鬧的沸沸揚揚
我喜歡這樣愜意的熱鬧
 

非常有生意頭腦的果汁大哥
他把自家的飲料
妝點得色香味俱全
 
 
市集裡
很多古玩
很多古物
也很多二手衣物
在整理這些照片時
這張相片
有讓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怎麼看
怎麼不舒服

原來
市集就是這麼一回事
在倫敦
有很多不一樣風格的市集
今天先來嘗鮮Portobello風格
Portobello Market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