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丫踏出Westminster站時

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懾住了

龐然大物 名不虛傳的大笨鐘

就豎立在自己的眼前

莊觀

真的無法用鏡頭來傳達

 

此時

環繞在大橋旁的傳統奏樂

證明了叔叔的肺活量驚人

 

石雕

讓我想起  納尼亞傳奇

雄壯威武的佇立在那兒

 

London Eye

倫敦無敵景點

不過

到了夜晚

更有一番風味

 

漫步在南岸

是件很享受的事

我很幸福

可以有這個機會

短暫的旅居在這個衝突的城市

 

在這個充滿歷史的城市

不經得讓我想要對這個城市有個充分的了解

2000年正式開放的新穎造型千禧橋

還因為搖搖擺擺

所以只開放了3天就關閉修建了

現在的橋座相當穩當

請安心使用

 

這個景象

讓我憶起OL的工作時光

曾經

我也是這樣

就是要這樣衝突的套裝配上運動鞋的混搭風格

 

前方

無敵圓頂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

想必也是旅者漫遊倫敦時會一探究竟的景點之一

星期天

可以利用做禮拜的時間

免費參觀這座無敵圓頂的聖殿

 

漫步欣賞聖保羅大教堂後

來培養一下藝術的氣息

往返河岸邊

這才發現

千禧橋的尾端相當的富有科技感

 

London什麼不多

免費的博物館最多

今天就來個現代藝術

 

TATE

不僅僅可以培養藝術的氣息

還可以親自體驗與藝術互動的Machine

 

看來

像荷包蛋的太陽

可以證明一切

我只好

跟藝術這條路

say bye bye

 

 


歪國人問我Where are you from?

告訴他後

一直要求我寫中文字

只好證明我的愛國情操

就這樣

我把台灣精神

在London發揚光大了

 



以為這樣的南岸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NO NO

我要用英國人跳耀式的腳步

從TATE步行至遠到不行的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

 

衝突衝突

一切太衝突了

具有豐富歷史痕跡的小屋

搭配現代樣式的尖塔建築

怎麼好像處在

同個城市卻處於不同時代的文化背景

 

終於抵達高到不行的倫敦橋

這座有大船經過時會OPEN的橋座

是英國人的設計驕傲

上方最高的兩條步道

提供觀光客一覽泰晤士河的美麗風光

 

尚未前往倫敦時

台灣新聞頻道的轉播

得知了倫敦的這項活動

我有幸看見這壯觀的畫面

真的非常的感謝上帝

 

滿滿的罌粟陶瓷花海

紀念著二戰勇士

衛國犧牲的流血畫面

 

倫敦塔

因為悲壯而美麗

今天的倫敦南岸探險記

就在壯觀美麗的罌粟花海中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