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莉哥
今天要去見識見識
在英國領土舉辦的泰國水燈節
聽說
有一堆道地的泰式小吃
 
地鐵站一出來
映入眼簾的是最近好流行聞腋青年
連倫敦都吹起這個風潮嗎?

 

網球重地
Wimbledon溫布頓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常常出現在體育頻道

 

同學邀請我們去參加
泰國水燈節
使用google map好像要走一段路餒
在倫敦操練了2個月的--英式快走--
easy~~~~
還可以細細欣賞這些美麗的建築物

 

蜜莉哥要前往的地點
有點像台北陽明山
在山區
都是獨棟的別墅
 
還經過了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鬼的地方

 

是公園
但是
那間城堡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這一區真的
好寂靜
好適合居住
都沒什麼人走在路上

 

終於到了
好奇特
在倫敦這個地方竟然可以看見泰式建築物

 

真的是太驚人了
一堆泰國人
一堆泰式食物
真的讓我大開了眼界

 

同學和她的朋友放了個水燈祈福
我們默默的在旁邊觀賞
同學說有條河
我覺得這只是池子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原來
水燈節是這麼一回事
謝謝同學的熱情邀約
讓我站在倫敦的土地上
卻感受到
滿滿的泰式風情
~~扣奔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