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de plus


這裡的空間好棒
所有的陳設有一股倉庫的時尚感
正所謂  美國工業風嗎?????


在這個餐廳裡
可以發呆  待上一整天
可以訂到房間
真的是太幸福了
和姐妹們渡假是我最開心的事

難得老大特准請假單
讓我和姊妹們聚聚




這一次很特別

我們都是外拍MD

<<恩~~~那個    攝影師    可不可以    幫我   把我那雙大腿     修細一點>>

隨行攝影師 準備了G9的套頭.....但和G12鬧不合

不過還是可以拍出魚眼的效果

好開心ㄚ!!!!



這裡真的是個設計感的度假聖地
整個人都感覺時尚了起來 好喜翻



我好好奇後面的櫃子都放了什麼 check in 小妞都不告訴我






這裡的腳踏車

全部都是MID手工單車

富有設計感的車身

真皮椅墊

而且全部都可以騎乘

還任君挑選

不過阿!!!椅墊都超過我的腰

我看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免得 我的  妹妹  疼疼~~~~顆顆





小酷妹 應該是這間民宿老闆娘的女兒

他有滿身的塗鴉

穿著不一樣的兩隻鞋

走的是 搖滾龐克混搭風




他們老闆是屬牛嗎

還是    金牛座

 LOGO 是個牛頭 嘻!!!!

應該取名為 牛頭牌+樂水

  在這裡可以好放鬆

我看 我下星期上班 可以擁有整整一個禮拜的好心情





我們的房間,非常的不適合醉漢來這裡居住

因為阿!!!!你喝酒醉一定是沒辦法來睡舒適的床鋪 ㄚ!!!!

可以把你的酒 帶上來喝 不過還是要下去刷牙啊!!!!

好像還是一樣<<不過話說~~醉了根本就不會去刷牙了>>

所以你就來這裡好好的睡一覺吧

關掉手機  關掉電視  在這裡聽個音樂  看本書

好好享受這裡的一切





 酷斃了!!!!!

住在裡面都覺得自己是設計人了啦!!!!

那我以後如果擁有了自己的家 我也要把我跟傑瑞先生的名字秀給大家看



我有在這座馬桶上便便呦

他有點點太高了

我的腿兒碰不到地板耶

而且啊!!!經過4人沐浴完後

掛在鹿兒上的衛生紙 也洗了個澡

真的非常對不起打掃的人  sorry

再來住這裡 什麼都可以不用帶啦

沐浴乳洗髮精 超好用的啦 好香好滑好乾淨 真的

不過我沒嘗試他們的牙刷跟牙膏

下次來打電話問問看 洗髮精沐浴乳可不可以購買





最喜歡這間空間裡的這個地方

我的家以後也要兩個洗手檯

這樣就可以跟老公一起刷牙洗臉啦!!!!!!





這裡甚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好像都可以在角落看到




這裡連手槍都有 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地方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我這次出遊的隨行貼身保鑣

千萬不要惹他ㄚ!!!!

惹他者--------- 顆顆---不會怎麼樣



跟酷的事!!!!

8.30才有早餐可以吃!!

而且一定不會準時

8.30是剛剛才來開門的狀態 <<<老闆每天都在度假啦!!!!>>>



看~~~是不是很棒啊!!!!

好喜歡這裡

真的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我在想啊!!!!

如果再能有個游泳池----挖~~

這裡就真的是我每年都會想來度假的地方

姊妹們 我期待和妳們下次的旅遊 love





其實認識一個很愛拍照的人   真好

攝影師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