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瘋塗鴉

IMG_9138.JPG

水泥墊高的地方  就充當表演的舞台吧!!!

高台對面  佇立了一根充滿設計感的  舞台燈

 

能在這兒看場表演

是一場無與倫比的享受

 

 

 IMG_9139.JPG

IMG_9142.JPG

IMG_9143.JPG

現在的當紅炸子雞     老皮

房子外牆這麼可愛

想必是  童心未泯  有時耍點孩子氣的可愛主人

 

可惜   這應該沒有人住了

這一區  好好的規劃

愛小姐一定帶北部的朋友來瞧瞧

 

 

IMG_9146.JPG

今天

就在這兒

有個優秀的學生

展出了自己用心籌備的畢業展

 

現在的孩子都這麼棒嗎???

愛小姐  真的覺得你很優秀餒

 

好喜歡  你設計的  環保動畫

鳥兒  飛翔的姿態   真的栩栩如生

 

 

IMG_9149.JPG

很棒的一個小地方    帶上一杯咖啡    聽著喜歡的Music    看上一本喜歡的書籍

愛小姐  我呀!!! 可以在這舒服的環境  待上一個下午

 

就是喜歡 台南這種奇怪的衝突

 

 

IMG_9153.JPG

路邊    也可以這麼可愛

我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平凡無奇

 

 

IMG_9154.JPG

這塊塗鴉牆

超    難   找

原本很期待周邊還有什麼意想不到的藝術

阿娘喂~~~~  太令人失望了

只有這一片  

前面還有一台鎖了龍頭的  歐都麥

真是考驗我這位不太會抓角度的拍照小妞

這裡   真的是  讓我  期待真的受傷害

對了對了 !!!!  讓我更受傷的是   對面有一間  聽說很厲害的包子 

有人說  他下午4點到  就賣光光了

今天我們3點  也賣光光了

是不是   這裡真的是個傷心地

 

 

IMG_9157.JPG

看見這個   米彩牆

讓我馬上想到     蛙人部隊  的天堂路

這裡不用介紹  大家也一定不陌生

溫馨小提示: 地點-永康

 

 

IMG_9160.JPG

IMG_9161.JPG

IMG_9162.JPG

1000元    真有才=財

 

IMG_9163.JPG

IMG_9165.JPG 

IMG_9169.JPG

接下來

感謝上圖的美人兒

人美  心更美

 

我這臉皮很厚的傢伙

明明是我約人家

人家還親自開車來接我遊玩

還自行規劃了這次的小行程

 

真是太喜歡跟你出門了

只要人到

其他什麼都可以不用想

 

嘻!!!!我真有福氣   能認識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