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人很像老人
我7點就起床啦!!!!因為太餓了
所以決定先去吃早餐
走馬看花了一下
決定了-----喜臨門茶餐廳
<<流鼻血太太還在補眠中>>
P8150157.JPG  
看看我的早餐,長的實在不怎麼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所以覺得還不錯
P8150156.JPG  
<<  榨菜肉絲麵+三文治+蛋+火腿  >>  HK$19

昨天晚上玩太晚啦!!!所以就回飯店繼續補眠
不過我們真的有點點浪費時間
我們兩位大小姐睡到12點多才慢慢起床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H&M
不過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

因為太餓
所以就在中環H&M附近用餐
我們也很大膽
完全不怕會不好吃

DSC00192.JPG  
我們今天的中餐,就是在這裡享用的
不過等的有點久就是了
接下來是我們的菜單

很貼心  都是圖片  國際化的國家  應該都是這樣的^^
P8160166.JPG  
佐中棠雞炆伊麵(麵條有點像是台灣的意麵,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DSC00184.JPG  
什麼~~~雞翅來去了
不好一四,我忘記菜名啦(本輪覺得比較像是鴿子的翅膀,雞有哪麼小嗎????)
DSC00185.JPG  
東坡肉(它們一直沒有給我們白飯,越吃越鹹)
不過還慢好吃的
DSC00186.JPG  
什麼湯去了~~~本輪的記性不是很好(忘記它的名字兒了!!!!)
這個湯~~~有點點像是台灣的竹笙湯
不過魚腥味好重~~不是很好喝

DSC00191.JPG  

不過其他的菜都很好吃優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其中一位女服務生
還蠻不修邊幅的
它在幫客人點菜的時候,有滿嘴的菜渣    ㄏㄏ
不過他很有耐心
是一個服務態度很好的女服務生


說到這個就生氣
香港人都不知道在急什麼東西
態度都超級不耐煩的

有力氣啦!!前往H&M
1.bmp  
H&M這個牌子
是在瑞典出生的
並且由瑪姊代言力挺
使這個品牌火紅發燙
不過真的很好逛優~~~難怪很多來香港玩耍的人都推薦一定要來逛逛
而且可怕的是
進去一定會買東西

裡面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真的~~~包包.帽子.衣服.飾品.鞋子
全身上下的行頭
都可以在裡面看到
我和劉泰泰
光是在裡面就待了五個多小時
而且
裡面真的是
<批剖忙騰批剖細>
這樣更激起我購物的欲望
我跟劉泰泰
完完全全被ㄉㄧㄠˊ在裡面啦

離開H&M後才發現
怎麼可以如此的累
先回飯店擱置我們的戰利品
我促進經濟繁榮的情形下  手兒受傷了

雖然累
但是還是有節目滴

P8160200.JPG  
我們準時九點
前往
香港知名夜店街~~~~蘭桂坊~~~~
呵呵~~~會看見古惑仔嗎????
NO------幾乎都是ㄚ豆阿

DSC00240.JPG  

我們挑了一間劉泰泰之前來過的PUB
不過音樂整個很不high
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我點了一杯400元的水果酒<<因為門票400可抵消費>>
本輪不是很LIKE
我就跑去7-11買了一瓶
<<<<雀巢檸檬茶>>>>
劉泰泰說我
整個人很像小朋友

DSC00248.JPG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一點點的行程
身體卻大大的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