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要到機場,本小姐和劉泰泰5:30才起床
整個人很落魄的出門坐飛機

DSC00020.JPG  

我喜歡到香港短短的飛行時間
吃個點心就到了
真是開心又舒服


DSC00027.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玩耍
ㄏㄏ~~我只能說
它們的機場也太漂亮了
我國機場.......嘆~~~



DSC00046.JPG  
我們搭旅行社提供的接駁小巴前往飯店
因為飯店是3星的,原本一直很害怕
會住起來不酥胡
不過不會喲~~~~
整個很明亮,也很乾淨,我大大放心



擱置好行李後
我們四個輪,準備去填飽肚子
飯店的對面就是廟街
就在附近找了一家{樂滿餐廳}坐了下來
裡面客滿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港仔們,今天是要上班的
大家都出來吃午餐了
我們就請一位很像古惑仔的先生幫幫我們拍張照
DSC00049.JPG  
我們點了一碗公仔麵及一碗羅宋湯
雖然高朋滿座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耶!!!!


不滿足的我們
決定前往在網路上及雜誌上
鬧的沸沸揚揚的
-----澳門茶餐廳-----
DSC00057.JPG  

DSC00059.JPG  
因為才剛剛吃過東西
本輪的胃沒有那麼的大
硬塞了一口豬扒包
因為太飽啦!!!又是硬塞進去
所以對這個名聲大大的茶餐廳
也不是非常的滿意

還有還有
茶餐廳的特色
當人一入座,服務生就會馬上送上一人一杯水
我二話不說就喝了幾口
據說哪是給人洗餐具用的

所以記的下次如果有機會到香港玩耍
記得不要學
會被港仔們笑的(難怪我想說怎麼大家都不喝)
不過還是有少部分的人會喝---難不成是台灣來著


吃飽喝足,晚上就來個浪漫之旅
就去個太平山看看夜景好啦
我們先從飯店,慢慢走慢慢逛
前往尖沙咀乘坐天星小輪到中環
再坐15C公車到纜車站 

DSC00133.JPG  

DSC00139.JPG  
人可怕的多,不過排隊的速度還算快
山頂纜車很特別呦
不是像一般的纜車一樣是吊著的
而是像小火車一樣
輪子直接壓在纜線上
而且超級大台
纜車的速度雖然不快
但是相當的頃斜
又是一次新鮮的體驗~~~本輪覺得還不錯
DSC_0071.JPG  

DSC_0090.JPG  
太平山夜景
它們8點整還有燈光秀呦...很漂亮
有各種顏色的燈
值得大家前去一看
不過人真的非常的多
上山要排隊,下山排更久
不過想到下山後可以去吃
赫赫有名的傭記
就很開心~~~~因為我們四個輪都餓扁了

DSC00175.JPG  

不過可惜的是
燒鵝賣完了
我們決定第三天中午再去吃一次
哈哈奢侈的享受

補充一下
P8150142.JPG  
香港皇家警察~~~其實很平易近人的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